11.07.2009

倒霉日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几天我和婷,恩打算下cs走走!!!哪里知道下大雨!!!而且是超大的~~~气咯~~~好不容易我们终于走到了巴士站!!!!却没有巴士~~~虽然我们都有拿伞可是还是全身湿了!!!我们都帮着抹干雨伞和手脚上的水!!!哈哈...动作都是一样的!!!!

当我们聊天聊到一半!!有一辆车突然停在我们面前!!我们都很奇怪他为什麽开了门却没下车~~我们就一直看...哪里懂婷突然说看到他的脚毛...好像是没穿裤勒!!!!我们就一直看哪里知道他真的没穿裤哦~~~还在我们面前‘打飞机’!!!哇唠!!超恶的~~~~~还好这时候巴士来了!!我们用很快的速度跑上车!!!怕被那个变态拉上车!!!!好倒霉哦!!被雨淋湿了还遇到变态老!!!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