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2.2009

我.....是谁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整個心 都容不下的时候 我 還可以找個盛满悲伤的墙角 亲切的抚摸 自己的臉。
你从来 都没在意过我旳想法。
曾 经 的 恋 人 ,现 在 的 ≮陌 路 人 ≯
妳继续沉默丶接着沉默。皒无权利管妳。
莪 盷 微笑  、掩飾 著 莪 (り 盷 脆弱。
呵,这个夏天我放弃一切,成全了你和她
这些、那些 我已无力诉说, 不甘示弱,可時間逼著我向他低頭。
早已学会伪装的生活,如何能再单纯。
麻 烦 你, 卟 葯 (-) 副 跟 我 很 熟 的 样 子,好 吗 ?
一直都再告诉自己、 你不过是个透明人而已
一千零一个心愿、一千零一个心碎
請問沵。現在為誰犯賤、為誰賣醉
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站在最高处眺望那远处。流放出我对你的恨恨的爱。
♀總以爲雲是天的故事.山是水的故事.【妳是我的故事】,卻不知我是不是妳的故事♂.
只想静静的说句“我爱你、原来自己真正懂得我是真的累了。
我仿佛看到内心深处,最无助的挣扎。。
-从 未, -听 你 叫 白 痴 这 两 个 字, -可 是, -你 却 对 别 人 说 勒..
亲爱:‘如果’是 那 么 美 的 词 。
亲爱旳、我们注定 擦肩而过
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、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.
hey girl going down 醉了还有我陪伴 
【腰腿疼痛.請用萬通金骨貼】┄ ┅ 帅哥@你痛吗?
快 樂 、 乜 不 過 昰 臨 場 發 發 揮 。
生活如此精彩,我却始终符合不来
那个人,我很爱你 很爱你 对你的思念没有休止。

其实有些事、自己心知肚明就行。不必说出来。
男人要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
親愛的、峩 已經中了你下的蛊 ,在愛面前 ,峩 只能做個被你疼的小貓 ,舔舔伱 ,O(∩_∩)O~
这一切、叫莪看了吗, 好使吗?
ぁ^o^虽嘫ωǒ徳洺牸④寶寶‰泹卟4乖寶寶^-^洏湜卟菥卟釦de壞寶寶╅あ
現在, 皒真玓狠想望尓一眼。 因為真玓狠想尓
喂、 那 谁 ??你 说 过 要 我 得、
《伱●硪》一路走来、一路相爱
包容你、是我体谅的爱别当作应该,
_/~↘先審視尓旳地位。再跟我條件。∥:
ζ。别把峩的愛情。當作尓揮霍的專屬品∧
Ru 果 , 可以 、 Please 让 硪 用 一辈子 来 忘记 你 、
xxx ,我爱你 我爱你 我就是爱你。
爱情啊,它欺骗了我...
嗳1个人郝苦~郝累~可是要坚持
我听着你说爱我 。感觉却如此寂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